晴時多雲

涉吸金4億 育富投資張宏麒被起訴

2015/07/03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育富投資公司負責人張宏麒,曾違法吸金數千萬元,遭緩起訴處分後,不知悔改另起爐灶,誆稱有特殊管道可免公開抽籤,取得準上市(櫃)公司股票,待股票上市(櫃)當日售出可獲30%到70%不等暴利,藉此向民眾吸金,詐騙金額近4億元、受害者143人,新北地檢署昨依詐欺、違反投信投顧法等罪嫌將他起訴。

據悉,42歲張宏麒訛稱有特殊管道逕以承銷價「圈購」準上市(櫃)公司股票,每檔次均有30%以上獲利,獲利50%歸投資人所有、40%歸他、10%則歸介紹會員參與投資之紅利,以「老鼠會」方式吸引投資者再去拉下線。

張宏麒初期每3個月發放現金紅利給投資人嚐甜頭,實際上他並未投資股票,而是以新招攬會員投入資金,償付舊會員紅利,投資人向檢警檢舉,其劣行才被揭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