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泰賓館買內湖豪宅 每坪130萬

2015/07/02 06:00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即便目前房市充滿悲觀訊息,不過,根據實價網與地籍資料,中泰賓館在3月砸下2.35億元買進北市內湖區指標豪宅「文心AIT」22樓2戶,即便每坪130.7萬元未創該社區新高,但仍是近期罕見的億元豪宅交易紀錄。

中泰賓館是日前傳言以近500億元售出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前身,董事長為林命群。其實林命群已經持有1戶指標豪宅「文華苑」,如今再以中泰賓館名義買下2戶內湖區指標豪宅,推測應是考量資產配置。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昨發布最新實價資訊,其中北市內湖區再度出現2筆每坪百萬元的豪宅交易紀錄,該揭露豪宅為金湖路上的指標豪宅「文心AIT」,實價揭露紀錄為22樓的高樓層景觀戶,交易時間為今年3月。賣方為巧洋實業,2戶分別以1.34億元與1.01億元賣給中泰賓館,單價則分別為每坪130.7萬元與124萬元,成為內湖地區實價行情的第2高與第3高價,而第1高價仍是同社區17樓的每坪134.7萬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雖然北市豪宅受到豪宅稅重創,內湖區出現每坪130萬元的成交行情,的確出乎市場的意料之外。不過由此可知雖然豪宅市場受到政策干擾影響,但實際上買得起的富豪階級,購買實力仍相當驚人,政府針對高級住宅的相關加稅與稅改政策,僅能影響富豪階層的「購屋意願」,但並不影響他們的購屋實力,但現在要條件較佳的豪宅,才能吸引買家目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