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鈊象與澳大廠合攻博弈 年底可望進帳

2015/06/30 06:0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大廠鈊象(3293)昨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李柯柱表示,組織調整後改成以利潤為導向的研發團隊,以手機遊戲開發為主;此外,也與澳洲上市掛牌博弈公司簽署共同開發協議,目前有一款「發發發老虎機」約7月進行大型公開測試,預估今年底前會有營收認列。

鈊象5月底即與澳洲上市掛牌的博弈公司簽署共同開發協議,針對博弈遊戲的開發與未來運營雙方進行合作,已有一款「發發發老虎機」測試中,預計7月會有大型公開測試,iOS版預定9月推出,估計年底前就會有營收認列。李柯柱指出,目前鈊象約有10個研發團隊,每個團隊人數約15~30人,而針對手機遊戲的研發團隊比重約佔30~50%。

至於商用機方面,李柯柱看法較為保守,他表示中國和義大利政策還不明朗,預估今年出貨至少維持去年水準;但日前法說會時,鈊象已表示中國訂單3月開始湧現,遊樂場在中國屬中高端市場,今年中國大型遊樂場慢慢回溫。

事實上,鈊象旗下的遊戲已積極進攻中國市場,去年騰訊共有5款,今年預計將增到8款,此外,鈊象與PS4合作的《三國戰紀》將會在暑假於中國上市,期待能有不錯的成績。總經理江順成也認為,去年鈊象手遊佔營收比重為10%以上、今年可達2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