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創開幕 柯隔空提醒要有社會責任

2015/05/16 06:00

三創數位董事長郭守正(左起)昨與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及國碁電子總經理黃南仁,一同為三創園區大樓內的亞太電信門市進行開幕剪綵。(記者王敏為攝)

郭守正:請下標「三創是大家的」

〔記者涂鉅旻、何世昌/台北報導〕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昨開幕,三創董事長郭守正強調,有關LED、空橋等爭議,三創是一切都合情、合法、合理;他還兩度向媒體喊話,盼媒體下標可寫「三創不是郭守正的,三創是大家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未出席開幕,隔空提醒三創仍要有企業社會責任,雖對三創開幕給予祝福,但「該算帳還是要算」。

郭守正昨親自主持開幕剪綵,他發豪語,開幕一個月吸引五十萬人潮;但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均未出席。郭守正解釋,他父親在海外出差,柯文哲擔心出席會太政治化,模糊焦點。

郭守正還說,現階段賺錢不是主要考量,重點在帶動周邊人潮,與商圈共存共榮;他強調,三創沒有要與大家競爭,反而是要與周邊「互補」,盼能利用「電子商務」的戰略考量,將三創與周邊串聯,為商圈帶來更大商機。育成中心將於近期落成,屆時會再與市府討論並配合政策。

柯昨上午出席北市一○三學年度第二學期公私立國小模範生表揚大會,與三創開幕「衝場」。他說,三創案仍有許多問題還沒解決,雖然「小郭董」郭守正很認真,但該算帳還是要算;而三創育成基金會五個董事,北市府要指定二席,否則根本管不到三創育成基金會。

財政局副局長游適銘表示,原本三創育成基金會組織章程,基金會可有三到五席董事,但都是三創方面自行派任,為能參與、監督基金會運作,市府先前就要求增加二席市府指派席次,經協商三創已讓步,同意市府提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