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郝罵俗仔 柯回批︰你留一堆爛攤子…

2015/05/14 06:00

〔記者涂鉅旻、項程鎮/台北報導〕遭前市長郝龍斌公開嗆是「俗仔」,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參加里長座談前表示,「我不會計較這些,我是很認真做事的人,要不然大家來比工作行程」;「你們留下一堆爛攤子給人家,要不然希望都不要處理是不是?」後面還一大堆,「從國發院土地開發到和平國小籃球場案」,還一大堆在後面,「齁!好啦,抱怨也沒有用。」

柯文哲點名郝爛攤子 還有兩攤。(記者方賓照攝)

下週日公布BOT案招商流程

柯文哲點名郝爛攤子 還有兩攤。(製表:記者高嘉和)

柯文哲說,他已交代財政局,下週日公布BOT案招商流程,下下週日公布聯合開發案招商流程,市府思考如何建立一套規則,讓北市BOT、聯開案正常運作,並非都不允許開發案,但規則和方法要健全。

對於廉委楊實秋、曾任柯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都提醒柯P不應私下「喬」松菸文創案。柯澄清,市府只是在既有基礎合約上指正和增補,爭取市民最大利益,至於有無弊案,就交廉委會處理;而他跟馬不一樣,拜會前有事先對外講,見完他也有講,他是公開透明。

另針對北市府廉政委員會決定移送總統馬英九圖利遠雄案,法務部長羅瑩雪昨表示,還沒收到北市府的卷證資料,如果收到會認真討論;但羅瑩雪避談會討論什麼內容。

柯P近來陷入松菸案「密會」質疑,妻子陳佩琪昨在臉書發文挺夫,她只能說,「若對手當選,天下和過去一樣太平,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前朝合約合理嗎」 陳佩琪臉書挺夫

陳佩琪說,柯文哲和她說,「前兩任市長都這樣跟人家簽(約)了, 而且他們是合法選出的市長,與合法的遠雄代表,所簽出來的合約當然是合法的,但內容是合情、合理嗎?台北市民損失了多少?」

陳佩琪說,柯常問她:「佩琪,前市長們若說他們沒圖利財團,他們就是笨嘛,談判的能力就僅止於此,那我還能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