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郝」官接大巨蛋執行長 柯P:我直接督導

2015/05/02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找郝市府時代的體育局長何金樑接任大巨蛋執行長,引發市議員質疑。對此,柯文哲昨表示,如他當選市長後,把所有了解大巨蛋案的人都支開,反而更糟糕;市政還是要有延續性,更要建立台灣文官制度,且何金樑的辦公地點就在市長室裡,「我直接督導他。」

北市議員王世堅指控何金樑曾嫌辦公室不夠大,花一百多萬元裝潢另一間;還曾購買精品贈送給世大運籌委,但後者被何否認,指該款項是郝市長簽核。對此,柯昨天參加紹興社區公辦都更記者會時表示,公務員不服務政治、政黨、市長,而是服務市民,所以常務官、文官認真做事,依法行政就好。

柯說,不管何金樑過去辦公室多大,現在何的辦公室就在市長室裡面,就一張桌子而已,還是很認真工作,且何還是直接受他督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