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替蛋緩頰 徐旭東反被譏笑話

2015/04/30 06:00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大巨蛋爭議不斷,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昨表示,BOT實際上是滿簡單的一件事情,基本上大家不能夠意氣用事,「幾百億的東西就拆掉,會變笑話,世界上沒聽到過」。

遠通電收拒繳罰金到處放砲 才是世界級笑話

但此話一出,立即遭網民狂酸,批評遠通電收因之前使用率不足、建置落後,遭高公局裁罰五.四六億元,卻一路拒繳罰金,還能到處放砲,這才是世界級笑話。

徐旭東昨出席集團旗下愛買南雅店開幕儀式後,被追問對大巨蛋的看法。他說,大巨蛋案「沒有你對我錯或我對你錯」,雙方應該冷靜坐下來衡量,顧慮到全體利益。

他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沒有包袱,所以很多事情是簡單的,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也不見得錯,在某個角度來說是很好的;但很多事情應顧慮整體,不是那麼簡單的,做事情穩健一點會較好。

他說,大巨蛋工程走那麼久了,若真的去拆,這是世界笑話,幾百億投資的建物,最後卻拆掉,世界上沒聽到過。但他說這不表示他的意見,只是認為處理大巨蛋問題要顧慮到全體。

但徐旭東對大巨蛋說法引起網民群起回酸。qwaszxcde貼文「噓噓東,你的ET吸才是世界笑話」;initialdark貼文「遠X就不是世界笑話嗎…哈哈」;jorden貼文「吃人肉的財團,互相打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