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電收賄案 經理等3人收押

2015/03/26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台灣電力公司綜合施工處林口核能訓練中心工作隊經理周毓良與主辦高聖文,涉與施作林訓中心實習工廠的大同公司、泛亞工程等廠商勾結,收取技術服務費與顧問費;新北地檢署昨依貪污罪聲押周、高與泛亞工程下游包商兆弘工程負責人傅秉榮三人獲准。

除了上述三人,檢方昨同時聲押大同公司專案經理莊正端、吳善友,莊、吳二人各獲法官裁定十五萬與二十萬元交保。

高聖文被控收大同公司一百萬元技術服務費,他全盤否認;周毓良承認收榮聖機械十萬元賄款、及一○三年六月至今,按月收取兆弘工程二萬元顧問費,但辯稱這不是收賄。

檢調調查,泛亞工程與大同於一○一、一○二年間,分別以十六億六千八百萬與五億八千九百萬元,標下台電「林訓實習工廠建築工程與水電空調工程」兩採購案,泛亞後來將部分工程交由下游包商兆弘工程與榮聖機械負責。周、高兩人涉嫌收賄,驗收時放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