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巨蛋是黑心蛋 市府接管」

2015/01/27 06:00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大巨蛋案爭議持續,松菸護樹志工團政策組長游藝投書指出,大巨蛋是顆黑心蛋,雖台北市長柯文哲處理大巨蛋案方向以追討市民權益為主,卻忽略最重要的公共利益;他再度呼籲北市府應與遠雄解除合約,接管大巨蛋。柯文哲昨強調,除非他要拆巨蛋,否則既然已蓋到一半,就設法蓋好,「把併發症降到最低」,很認真地做好善後工作。

游藝表示,光復南路、忠孝東路的行道樹能不能被移走,不是由市府決定,而是由已駐紮在巨蛋旁超過兩百七十五天的志工決定。

他也強調,世大運總會已公開表態市立體育場可作為開閉幕替代場館,而新莊棒球場也辦過國際棒球賽事,符合標準,大巨蛋沒有非存在不可的必要性。

游藝表示,目前大巨蛋已是商業凌駕於體育,而柯市府處理大巨蛋與相關BOT案方向,目標就是追討「罰款」與「權利金」來爭取所謂的市民權益,卻忽略最根本、最重要的公共利益,希望柯市府能夠儘快中止與遠雄的合約,接管大巨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