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價4G手機 9月前開打

2014/08/14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平價4G手機大戰即將開打!富可視InFocus昨日推出號稱「國民機神」的InFocus M2,華為今日也將推出號稱「碾米機」的榮耀3C LTE版本,而華碩(2357)ZenFone 5預計8月22日開賣。電信業者指出,在越來越多平價4G手機加入市場下,預期平價4G手機大戰會在第四季前開打。

富可視InFocus昨日與台灣大(3045)推出目前最便宜的雙卡雙待4G全頻手機InFocus M2,台灣大資深副總經理谷元宏指出,富可視7月底推出的InFocus M810反映不錯,目前仍供不應求,看好高CP值4G手機的競爭力,預期InFocus M2也將掀起另一波銷售熱潮。

谷元宏指出,今年上半年4G手機銷售以高階為主,但預期第四季前,4G手機的價格戰就會開打。

InFocus是康法科技代理的手機品牌,而InFocus手機都是鴻海(2317)設計製造,而InFocus為了在台打出一片天,特別邀請曾任Sony台灣區總經理的前Sony大中華區副總裁葉順發擔任康法科技總經理,根據市調資料顯示,6月InFocus在台銷售排名已經衝到第五,而在InFocus M2加持下,InFocus不排除在年底前衝到前三名。華為今日將推出號稱「碾米機」的副品牌榮耀3C的LTE版本。榮耀3C LTE於6月底、7月初在中國推出時,售價為人民幣1298元,約新台幣6400元,因推出時間不同,市場預期榮耀3C的LTE在台推出時,價格可望低於6400元。

此外,華碩ZenFone在台銷售5月拿下第一名,6月也穩坐第2名,而華碩ZenFone 5 (A500CG 2G/16G)預計8月22日推出,在4900元的低價號召下,是否會再帶動一波熱潮,值得關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