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晶科Hello Kitty相機將上市

2014/06/06 06:00

數位相機廠華晶科去年推出自拍相機Cubic廣受好評後,此次於電腦展更與日本三麗鷗公司(Sanrio Company, Ltd)的超人氣偶像Hello Kitty合作,推出台灣限量版的Hello Kitty Cubic Camera(見圖,記者陳梅英攝)。

華晶科的altek Cubic屬於手機外掛式相機的一種,但不需架在手機上,就可拍攝,去年推出後引發潮流,並拿下品牌大廠的代工訂單,華晶科乘勝追擊,於此次電腦展首展台灣限量的Hello Kitty Cubic Camera,預計6月中旬正式上市。

Hello Kitty Cubic Camera延續altek Cubic的經典特色,僅65公克輕巧體積,迷人顏色與可愛造型,搭配氙氣閃光燈,並擁有真正光學變焦、1300萬畫素、FullHD錄影等專業相機規格;此外,內建專屬的Hello Kitty Cubic Camera APP軟體,美肌模式、自拍倒數等功能,讓喜愛自拍的美女、型男們,能輕鬆記錄精彩生活的每個特別時刻。

華晶科去年宣布從數位相機代工廠轉型為手機影像解決方案全方位供應商後,今年首季在手機產品比重攀升下,順利轉虧為盈,第二季除了新款的Cubic產品將推出外,華晶科獨家供應宏達電旗艦機種M8的雙鏡頭模組也帶動第二季業績走揚,預估季營收有2~3成的成長,獲利將進一步攀升。(記者陳梅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