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One MAX 17日高雄亮相

2013/10/09 06:00

發表會從北移師高雄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第四季旗艦機種5.9吋的HTC One MAX,將在15日全球發表,台灣則將於17日在高雄發表,這是宏達電首次將手機發表會場地從台北移師到高雄,搶攻南部消費者市場企圖明顯。

據了解,高雄發表會當日也將邀請亞太區代言人五月天現場演唱,而這也是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參與高雄市長陳菊舉辦的亞太城市高峰會後的再次合作。

宏達電指出,HTC One MAX此次將在兩岸三地陸續舉辦發表會,其中,中國為15日、香港為16日,壓軸的台灣則為17日,且台灣發表會將同步舉辦消費者活動,回饋消費者。

宏達電積極為新機造勢,昨日股價也一掃前一交易日跌停鎖死的陰霾,股價止跌回穩,終場以小漲0.5元的126.5元作收。

法人指出,宏達電第四季雖有HTC One MAX新機助陣,預期也難有突破性的營收表現,且將面臨本業虧損窘境;不過,第四季因有出售Beats獲利,虧損幅度可望較第三季縮小,至於是否會轉虧為盈,需視宏達電是否會再出售業外投資而定。

針對市場傳出聯想有意與宏達電洽談戰略合作,最快可能明年上半年就會敲定;宏達電表示,王雪紅日前在亞太經合會APEC曾說過,智能技術才在起步階段,宏達電不接受合併策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