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聯德Q3營收 F-聯德Q3營收

2013/09/24 06:00

〔記者蔡乙萱/台北報導〕受惠於伺服器散熱模組出貨放量,F-聯德(4912)8月合併營收改寫單月歷史新高。展望9月,法人預估,在既有訂單與手機客戶接單暢旺挹注下,F-聯德9月營收有機會維持8月2億元以上水準,整體第3季合併營收可望季增逾3成,改寫單季歷史新高。

法人表示,F-聯德去年積極布局伺服器領域有成,所接獲的全球搜尋龍頭伺服器訂單已開始放量,單月出貨量約達4萬套,推升8月合併營收達2.11億元,較上月2.05億元增加3%,為連續2個月改寫單月歷史新高;法人預估,F-聯德到年底,單月平均出貨套數均可維持在4萬套以上。

法人表示,近日傳出華寶(8078)積極布局明年國際客戶代工訂單大有斬獲;其中,明年上半年歐洲的N客戶與日系的S客戶各有一款新機代工訂單,以接替今年的Lumia、Xperia原有中階手機機種,以及中系品牌的L公司等3家主要業者,而以往F-聯德與華寶合作關係相當密切,預期F-聯德可望雨露均霑。

據了解,目前F-聯德伺服器產品占全營收比重約25%-30%,汽車沖壓件則為25%,手機遮蔽罩約20%,其餘為散熱產品代工業務、建築材料等。F-聯德看好伺服器領域,第4季將再接獲伺服器沖壓件訂單,可望推升伺服器產品營收比重向上攀升,預估至今年底可望達30%,期望明年能進一步躍升至5成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