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產品未禁 殺傷力有限

2013/08/11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蘋果尋求禁售令的三星產品中,並未有三星的明星產品Galaxy S4,因此,市場人士認為,此判決對三星的殺傷力有限。

三星此波在美將被禁售的產品包括Nexus 4G、Replenish和Intercept手機,以及舊版Galaxy Tab平板電腦,而Galaxy S2和Galaxy Note等設計繞過被控專利,更沒有目前當紅的Galaxy S4,因此市場人士認為,禁售令祭出後,對三星影響有限。

蘋果、三星的專利戰爭最先由蘋果挑起,蘋果在二○一一年四月在美國對三星提起告訴,控告三星的Galaxy系列手機和平板電腦抄襲蘋果的iPhone和iPad。

而三星立即在六天之後,就宣布在韓國、日本、德國控告蘋果,聲稱蘋果侵犯三星的手機傳輸技術專利,並在同年六月二十八日,正式在美國向蘋果公司提起專利侵權訴訟,指控蘋果的iPhone和iPad侵犯三星的專利權,並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投訴,要求禁止美國進口蘋果涉嫌侵權技術的設備。此後,兩家公司在全球十多國,相互提出三十起以上的訴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