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Xbox下半年上市 聯強拿下澳洲、台港代理權

2013/06/12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微軟新Xbox One遊戲機將在下半年上市,聯強(2347)拿下亞太地區澳洲、香港、台灣的獨家代理權,聯強總裁杜書伍表示,下半年營運優於上半年。

聯強昨日舉行股東會,會中通過配發現金股利2元。杜書伍指出,整體資訊產業IT6月有點溫度,消費性電子也還可以,而下半年在Xbox One遊戲機上市帶動下,業績會比上半年好。

聯強第1季每股獲利僅0.63元,年減41%,杜書伍表示,第1季因庫存調整影響獲利,筆記型電腦(NB)已沉寂3年,預期在換機需求增溫帶動及Xbox One遊戲機上市情況下,第2季起,業績可望脫離第1季的谷底。

聯強集團事業開發總經理杜書全指出,聯強是Xbox在澳洲、台灣和香港的獨家代理商,而澳洲是Xbox僅次於美國的第2大市場,看好Xbox上市對聯強營運的挹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