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權證〉股價低檔股 還是有機會

2013/05/27 06:00

台股短線將進入震盪整理,漲多的個股將面臨逢高調節的壓力,建議操作上可以逢回再進場,或是選擇股價位置較低的個股。

連接器廠湧德(3689)主要業務為整合型訊號連接器,受惠於部分客戶因應大陸五一長假提前拉貨,因此4月整體出貨暢旺,營收創下歷史新高,展望5月營收因為上述的提前拉貨效應,將會呈現微幅下跌,但整體來說,預計第二季仍舊可以較第一季有兩位數的成長;另外,由於湧德有機會成為微軟Xbox One以及Sony PS的供應商,下半年業績成長動力可期。湧德第一季合併營收為11.1億元,創下歷史新高,EPS為1.86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52%,另外由於客戶轉單效益浮現,4月合併營收為4.2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6%,也創下單月歷史新高。(券商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