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S4 下月與蘋果對決

2013/02/26 06:00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三星電子表示,應美國行動營運商的請求,將於3月14日於紐約發表新一代Galaxy智慧手機,並命名為Galaxy S4,與在美國市占率占優勢的蘋果展開正面對決。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裁申宗均(JK Shin)表示:「我們去年在倫敦發表Galaxy S3,這次將改變發表地點,因為我們接到美國行動營運商的頻繁請求,希望我們在美國發表Galaxy S4。」

媒體報導,Galaxy S4將採用 1920x1080 解析度的4.99吋SoLux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9GHz處理器、2GB RAM、1300萬畫素相機,並有16GB、32GB和64GB三種版本。

三星電子去年第四季在美國智慧手機的銷量首度不及蘋果,但在全球市占率方面,預料將擴大與蘋果的差距,因三星電子的產品線較多樣化。

由於三星電子更廉價Android智慧手機的強力競爭,加上跡象顯示,已開發國家的智慧手機市場已呈現飽和,蘋果投資人對該公司的前景日益感到不安。年以來蘋果股價下跌15%,媒體報導,蘋果已削減亞洲零件供應商的訂單。三星電子今年以來股價則上漲1.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