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寶華冠 Q4營收旺

2012/12/25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手機組裝華寶(8078)、華冠(8101)11月營收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12月雖然客戶拉貨旺季已過,但營收仍可望維持高檔,法人預估,華寶第四季營收可望季增約10%,華冠更是可達2倍。

華寶11月因某客戶出貨延到12月,單月營收31.6億元,法人指出,華寶在出貨給中國一線品牌,以及Nokia Lumia 510,在ASP(每支平均單價)較低下,預估12月營收約與11月持平或小幅滑落,而第四季營收預估季增10%上下。

法人指出,第一季是手機代工淡季,預計華寶明年第一季也無太大驚喜,須等第二季Sony訂單出貨後,營運漸入佳境,而Nokia WP8訂單則需等到明年下半年才會加入營收貢獻。

華冠11月合併營收高達38.6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法人指出,在NEC、Sony訂單持續出貨下,12月營收仍可維持在30億元,總計華冠第四季手機出貨250萬支,在智慧型手機ASP較高下,營收將大幅季增近2倍,到84.3億元。

法人表示,明年第一季,華冠主要動能將轉至另一家日系客戶,預估整體手機出貨將有10%-15%季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