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權證〉廣達獲利 優於預期

2012/12/03 06:00

廣達為全球第一大NB組裝廠,第三季獲利佳,營收季增15%,達2729億元,營業利益47.4億元,季增73%,優於預期。Windows 8今年年底上市後,在傳統NB及DT換機潮並不明顯,主因觸控面板單價仍高,消費者無立即換購之需要,換機效應可能會遞延至明年下半年。在平板電腦則取得Amazon Kindle Fire及Google Nexus 7訂單,今年出貨近1000萬台,明年可望成長35%,達1350萬台,為近二年NB成長的重心。

廣達積極在雲端運算佈局,除基礎建設相關產品如:Server、Storage、Switch等出貨逐漸提升外,也與多家電信公司成立兩岸雲端運算資料中心。另外公司今年也接獲Facebook、Google的雲端運算訂單,出貨成長快速,Server去年占營收比重約4%,今年年營收比重提升至5.8%,年增35%,明年預估營收比重進一步上升至近7%,成長22%。

看好廣達的投資人可利用權證槓桿操作,連結廣達的權證有多檔,選擇時應注意權證條件盡量位於價平附近,槓桿效果較佳,選擇距到期天期長、造市品質穩定的權證以降低流動性風險,可參考如元大CJ(057055)、永豐4Q(057214)。

(券商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