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鴻Q3營收 將創歷史新高

2012/09/25 06:00

〔記者蔡乙萱/台北報導〕受惠於第三季產業旺季效應,以及客戶拉貨帶動,散熱模組廠雙鴻(3324)第三季出貨動能佳,推升7月營收改寫單月營收歷史新高、8月營運續揚高檔;法人估雙鴻9月營收可望維持4億元以上水準,整體第三季營收12.12億元將創歷史新高;10月營收也將再刷單月新高。

雙鴻則表示,近期美系大客戶出貨逐步增量,訂單能見度還算明朗,不排除單月營收可加溫至第四季中旬。

雙鴻7月合併營收為4.34億元,較上月增加13.6%,一舉改寫單月營收歷史新高,8月營運持穩表現,主要是受惠於美系客戶拉貨穩定,且VGA卡散熱部分,因28奈米製程生產不順的狀況已解除,帶動雙鴻7、8月份出貨不墜。

法人表示,雙鴻身為蘋果供應鏈一員,承接的訂單、品項是逐年增加,包含工作站、MacBook Air機種、MacBook pro機種,上半年則再新增iMac訂單,但原本預計第三季初將放量的MacBook、iMac產品遞延至9月底,可望帶動雙鴻第四季營運放光彩。

除蘋果訂單外,雙鴻也承接南韓三星與和碩(4938)訂單,隨著客戶群9月「追單」積極,法人預估,雙鴻第三季營收可望突破12.2億元,改寫歷史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