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款WP8手機發表 宏達電Q4營收加料

2012/09/20 06:00

宏達電昨日在紐約發表2款微軟WP8手機Windows Phone 8X by hTC、Windows Phone 8S by hTC,以大膽搶眼、冒險、具深度的顏色,迎戰三星、蘋果的新產品。(記者王憶紅攝)

全球與150家電信商合作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昨日在紐約發表2款微軟WP8手機Windows Phone 8X by hTC、Windows Phone 8S by hTC,迎戰三星、蘋果產品。宏達電這2款WP8手機在全球將與150家電信廠商合作,創宏達電歷年來新機銷售配合電信商新高,顯示宏達電在銷售通路上的佈局已有斬獲。

法人指出,在銷售國家、電信廠商增多下,預期WP8手機將帶動宏達電第四季營收表現。值得注意的是,全球手機大廠陸續發表WP8手機,但與Android平台手機相較,數量仍少,因此是否可以帶動全球WP8風潮,仍待觀察。

宏達電昨日以下跌7.5元的310.5元作收。外資昨日對宏達電繼續賣超3954張,而投信法人則是持續買超,在累計連續買超10個交易日下,總計買超張數達4503張。匯豐證券昨日出具報告則指出,WP8可能叫好不叫座,維持宏達電賣出評等,目標價也維持177元。

顏色搶眼吸引年輕族群

宏達電指出,8X和8S秉持簡單、簡潔、人性的設計,且此次以色彩視覺經驗取勝,推出大膽搶眼、冒險、具深度的顏色。另外,hTC首次推出搭載210萬畫素、f/2.0光圈鏡頭的前置相機,且手機處於鎖定的狀態,也能輕鬆按下快門。

市場法人認為,在機殼色彩年輕化,以及快速照相按鍵、獨立前鏡頭按鍵等裝置下,8X、8S可望吸引年輕族群。

宏達電2款WP8手機將在11月初陸續上市,在全球150家電信業者銷售,較4月推出旗艦機中hTC One X配合的140家電信商增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