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茂林7月營收月增30% 創新高

2012/08/10 06:00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導光板廠F-茂林(4935)7月營收5.31億元,月增30.63%,年增45.55%,續創歷史新高;累計全年營收25.49億元,年增25.10%。

F-茂林表示,7月營收成長主要是受惠於美系客戶鍵盤用背光模組出貨持續成長,據悉該客戶為蘋果,出貨產品為最近新上市的MacBook Pro,公司表示,由於下半年仍有新機種上市,第三季需求也無降溫跡象,預估鍵盤用背光模組整體營收佔比有機會在下半年攀升至5成。

TV用導光板部分,F-茂林指出,客戶面板供應狀況已改善,進入旺季需求成長,目前台灣與中國的大尺寸導光板產線,維持8成以上的稼動率,公司對第三季訂單能見度維持樂觀。

照明用導光板在日系品牌客戶近4個月庫存調整後,訂單已明顯回溫,7月單月營收已接近第二季整季水準,加上新客戶訂單,將有希望提升照明用導光的出貨量。隨著發光鍵盤、TV導光板與照明出貨成長,F-茂林營收從6月開始走強,迄今已連續2個月營收創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