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助攻 順達營收創高

2012/08/10 06:00

順達(3211):7月營收打上漂亮蘋果光,創下歷史次高紀錄,吸引外資與投信法人開始進場回補,昨日股價一舉收復月線,法人估計,順達8-9月營收有機會來到歷史高峰約27-28億元水準,短線可望順利站上季線153元,有機會隨著蘋果概念股展開一波反彈攻勢。

順達自結7月合併營收26.1億元,創下歷史次高,月增率達8.2%,年增率為31.6%,表現亮眼,累計1-7月合併營收165.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9.9%;順達之前因蘋果財報不如預期,一度跌至134.5元,但7月營收優於預期,再加上蘋果概念股重新振作,順達股價轉強,連日走揚。

由於Win8將在10月上市,第二季至第三季觀望氣氛濃厚,但第四季的跳躍成長也令市場期待,外資摩根大通出具最新的亞太投資報告就預測,筆記型電腦產業第四季的成長動能將是近5年之最,看好第四季硬體下游相關族群股價表現,將會優於上游。

法人指出,13吋MacBook Pro主力機種將在8月放量出貨,Win8相關機種預估9月開始拉貨,順達出貨可望迅速加溫,再加上平板電腦電池訂單、Ultrabook、iPad Mini,雖目前順達對第三季相對保守,但仍有機會較第二季成長,在本業支撐下,若外資及投信法人買單持續進駐,股價應有不錯表現。

(記者卓怡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