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成疲軟 外資降目標價

2012/07/11 06:00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巴克萊證券將可成(2474)從首選名單中移除,並調降目標價至220元,主要是部分智慧手機及PC客戶訂單疲軟,拖累下半年可成獲利將下滑5-10%, 相形之下,鴻準(2354)因有富爸爸鴻海佈局,iPhone 5接單可望增加。

巴克萊證券發布最新法人報告指出,可成在高階金屬機殼的市場定位仍然很穩固,不過下半年可成的智慧手機客戶包括宏達電及RIM訂單持續走疲,加上蘋果MacBook及亞馬遜Kindle Fire的拉貨稍微延後,都衝擊到可成的業績。因此巴克萊調降可成下半年營收成長,Q3從原本估計的成長20%降至11%,Q4從13%降到9%。

另外,大客戶宏達電的市占率不斷下滑,明年度可成來自智慧手機的營收也將縮減,巴克萊原本估計2013年可成手機機殼業績成長15%,現在修正為衰退5%。所幸平板機殼的營收將比原先預估的高5%,稍有彌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