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儀6月營收 續創歷史新高

2012/07/06 06:00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瑞儀(6176)6月營收出爐,以76.87億元續創歷史新高,第二季合併營收213.2億元,同樣也是歷史單季新高紀錄,且季增率20.6%,更優於市場預期。

唯市場傳言新一代iPad可能採夏普的Oxide TFT,此將對背光模組結構產生變化,包括背光結構將更簡化,進入門檻降低,供應對象將不限於瑞儀,日廠也會加入,雖然目前來看,還只是市場耳語,最快也是明年才會成真,但BNP以瑞儀明年成長動能可能受限為由,昨日率先將瑞儀投資評等從買進一下子調降為減碼,目標價砍至120元。

撇開蘋果下一世代iPad到底會採用甚麼技術不管,以今年的營運表現來看,截至目前,瑞儀倒是可圈可點。

瑞儀最新公布的6月合併營收一舉衝上76.87億元,已經是3月以來連續4個月新高紀錄,且第二季合併營收213.2億元還優於市場預期的200億元水準,此有助於瑞儀上半年獲利續創新高。

展望第三季,UltraBook出貨將是重點,瑞儀接獲蘋果的MacBook Pro訂單從6月開始小量出貨,7月放量生產,加上AIO機種於8月加入,iPad Mini約於9月開始量產,幾乎每月一新產品,可望持續帶動瑞儀營收走強。

但蘋果下一世代iPad可能採用夏普Oxide TFT的傳言似乎在外資圈已經傳開,外資的確在瑞儀日前股價創新高到156元附近出現獲利了結動作,是否只是短線操作,還是對長線表現出現疑慮仍需觀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