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聯邦銀20年 機器人活動分享

2012/01/09 06:00

〔記者呂清郎/台北報導〕聯邦銀行歡慶20歲生日,今日將在台北市民生東路總行廣場前舉辦行慶,及第九屆台灣美術貢獻獎、第九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第十四屆聯邦美術新人獎頒獎典禮,聯邦銀行除長期投入公益鼓勵美術創作獎項,20週年慶更擴大自去年12月就開始舉辦「幸福健康操」及「一張幸福小卡,聯邦10元做公益」系列公益活動回饋社會。

聯邦銀行表示,適逢該行20歲生日,以幸福機器人當代言人,推出「機器人三重送」、「幸福健康操」、「一張幸福小卡,聯邦10元做公益」活動,在民眾熱烈洽詢及參與下,期能把幸福分享大家,其中參與度最高的就是「一張幸福小卡,聯邦10元做公益」,除散佈愛心還可獲贈精美貼紙及抽獎,部分分行小卡已索取一空。

聯邦銀行指出,這次密集性推出活動慶祝該行生日,「機器人三重送」的機器人卡通公仔贈品,符合該行兒童幸福存摺、跨行轉帳、存戶推薦等就可獲贈機器人,吸引許多民眾熱烈洽詢,至於臉書推出的「幸福健康操」,同樣受到眾多網友熱情上傳影片,甚至有行員忍不住自拍上傳,營造出熱鬧歡樂又公益的週年慶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