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併購Beats 創辦人來台站台

2011/12/02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8月以3.09億美元收購美國當紅音效品牌廠Beats Electronics後,Beats創辦人暨執行長Jimmy Iovine及創辦人Dr. Dre昨首度來台,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指出,宏達電每年都會突破自己,會有新的東西出來,做很多事情,但不會去想創新對業績貢獻多少,創新的過程主要建立宏達電手機有好的體驗及區隔性,與Beats的合作,最大價值就是建立區隔性。

周永明指出,宏達電目前已與Beats軟體共同合作,市場回響相當大,預計明年會有很多產品出來,且部分新興市場將會推出。

宏達電調降財測,市場擔心宏達電是否會是下一個Nokia,周永明昨日重申,台灣業界對台灣品牌還是沒有信心,台灣分析師也從未看好過宏達電,「這沒關係啦,尊重他們的意見」。

在宏達電調降財測後,股價一度殺低到465元,近日漸漸走穩,外資也連續買超宏達電2個交易日,宏達電昨日以上漲12.5元的489.5元作收。

市調公司尼爾森(Nielsen)最新數據指出,Google Android系統在第3季占智慧型手機用戶作業系統42.8%,蘋果iOS占28.3%,居第二,而宏達電則在Google Android居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