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宏達電台灣銷售量 超越iPhone

2011/09/30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根據市調機構的調查,宏達電(2498)8月在台銷售量超過蘋果iPhone。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指出,9月多款新機齊發,預期將持續領先蘋果,累計1~9月宏達電在台的手機銷售量超過去年同期的2倍以上。

就整個北亞區,董俊良表示,中國十一長假效應,已反映在中國9月的鋪貨量,就目前觀察,北亞區1~9月銷售量已經超過去年同期的2倍以上,第四季也將保持成長力道。宏達電的北亞區範圍包括台灣、韓國、中國、香港、越南。

宏達電、中華電(2412)昨日攜手推出HTC Sensation XE,是宏達電收購潮牌耳機Beats後,首款搭載Beats耳機整合功能的手機。中華電副總陳長榮表示,宏達電在中華電的手機銷售量已經是去年同期的2倍以上。

大立光(3008)昨日走高,終場以上漲16元的690元作收,坐上股王,讓宏達電的股王寶座只坐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