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英九籲企業老闆 為員工加薪

2011/03/20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總統馬英九昨日參加磐石會會長交接時表示,台灣經濟大幅成長,但薪水只比金融海嘯前增加六元,他向在場的企業老闆呼籲,希望為員工加薪;行政院長吳敦義則希望企業主善待員工,兩人都表示台灣稅負已改善很多,老闆賺錢時,應該也為員工加薪,擴大消費。

以中部企業為主的磐石會十九日舉行會長交接,馬英九、吳敦義應邀出席致詞,馬英九表示,台灣過去兩年經歷金融海嘯衝擊,經濟消退,連續降息七次,並推出銀行存款全數保障政策,就是安定人心,也讓金融業安心,政府會全力相挺金融業,也不隨便讓金融業給正常營運、正常繳息的企業抽銀根。

馬英九並表示,日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率領企業到印度,印度軟體強,我國硬體強,兩國加起來就是「IT」,印度也有意與我簽署自由貿易協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