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儒鴻新客戶訂單放量 今年起貢獻營收

2022/08/26 05:30

儒鴻印尼首期工廠已投入生產,第2期預計7月、8月完工並展開招工。(取自儒鴻線上法說會)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紡織大廠儒鴻(1476)昨舉行法說會,外界關注儒鴻下半年的接單及美國通路去庫存情形,由於儒鴻8月初法說會時,董事長洪鎮海曾表示,今年中型的品牌新客戶新增4~5家,預計可挹注儒鴻不少營收。儒鴻副總羅仁傑昨表示,這4~5家新加入的成衣品牌客戶,主要是北美、歐洲的品牌商,另去年起有一家全球展店超過8000家的新客戶加入,訂單逐步增量,預計今、明年可以貢獻儒鴻營收。

儒鴻表示,除了鞏固以往舊客戶(Lululemon、Nike)原有訂單外,去年1家全球展店逾8000家新客戶加入,單價與日本運動潮牌Athleta差不多,希望未來可成為主力客戶之一。另今年也有4~5家北美、歐洲的中型成衣品牌商新客戶加入,可望挹注儒鴻營收。

羅仁傑表示,對新加入的客戶,儒鴻的接單策略是先從少量訂單接起,逐步放大量能,以因應仍持續成長的新客戶需求。

至於美國最大零售集團沃爾瑪(Walmart)產品庫存狀況如何?羅仁傑回應,目前沃爾瑪已開始調整庫存,但通路商執行成效如何,仍需由商家「各顯神通」解決,初步估計大概還需兩個季度(到明年第1季)執行完成。

而近來新台幣持續貶值,儒鴻強調,對外銷為主的儒鴻來說,營收有正面影響,獲利也會增加更多。儒鴻在上半年客戶中,品牌商佔72%、通路商則佔2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