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廣戰略新板 投資人、券商有獎勵

2022/01/20 05:30

興櫃戰略新板獎勵活動一覽表

3月底前 投資人至櫃買中心活動網頁登錄基本資料即可抽好禮

興櫃戰略新板自然人合格投資人登錄抽好禮。(櫃買中心提供)

記者張慧雯/專題報導

為了推廣興櫃戰略新板,櫃買中心自今年一月一日起至三月三十一日止,分別就自然人合格投資人及證券商推出多項獎勵活動,包含「自然人合格投資人登錄抽好禮活動」、「證券商推廣自然人合格投資人戶數獎勵活動」及「證券商交易獎勵活動」。

櫃買中心表示,戰略新板公司多是創新企業,為了保護一般投資大眾,規範買方須符合「合格投資人」條件,且應於初次買進前簽署風險預告書。本次投資人活動參加方式簡單且獎品豐富,具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的自然人投資人在活動期間只要簽署「興櫃戰略新板風險預告書」,經證券商完成適格性審查作業,即成為「具戰略新板合格投資人資格之自然人」,活動期間至櫃買中心活動網頁(quiz.tpex.org.tw/psb/)完成基本資料登錄,即可獲得抽獎機會,包含Gogoro S1最新款電動機車、Apple iPhone13 Pro手機等多項大獎。

櫃買中心指出,興櫃戰略新板採上櫃股票電腦自動撮合成交制度,不只可提升市場交易效率,且相關交易方式已為投資人所熟悉,也有助於吸引投資人共同參與;另為了維持戰略新板股票基本的流動性,也同步實施流動量提供者制度,藉由推薦證券商擔任流動量提供者,擔負起提供個股流動性的責任。

券商、營業員有功 也有獎勵金

針對券商的獎勵活動也有三大項。第一、證券商推廣自然人合格投資人戶數獎勵活動。證券商宣導戰略新板制度,並協助戰略新板合格投資人更瞭解戰略新板制度的特色,於活動期間每新增一戶自然人合格投資人,證券商即可獲得獎勵金五十元,總共有五萬個名額。

第二、流動量提供者最佳貢獻獎。為了鼓勵戰略新板股票流動量提供者積極參與報價,提供市場穩定性及流動性,櫃買中心每月取流動量提供者總成交金額前三名,依序核發三萬、二萬、一萬元獎勵金。

第三、證券經紀商最佳參與獎。推廣戰略新板股票交易績優證券經紀商從業人員,櫃買中心每月取各證券經紀商營業據點總成交金額最高前五名,依序核發三萬、二.五萬、二萬、一萬、八千元的獎勵金予營業員,再額外頒發五千元獎勵金予營業櫃檯主管(或分公司經理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