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方創生券錯過綁定 12月開放中籤者補登

2021/11/30 05:30

地方創生券日前共抽出21萬餘名幸運兒,但綁定人數僅5成多。(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國發會今年推出地方創生券,但綁定人數不如預期,目前僅5成多民眾綁定。國發會昨表示,昨上午已再次發送簡訊,開放抽中的民眾補登錄,期間自12月1日至7日止,有補登的民眾,自12月18日起就可使用地方創生券至店家消費。

期間自12月1日至7日止

龔明鑫昨受邀至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備詢,朝野立委關心地方創生券的綁定情形;龔明鑫表示,地方創生券共有21.9萬名幸運兒中籤,但至今只有11.7萬人完成登錄綁定,綁定率僅5成多,國發會的客服人員有接到部分民眾反映,因錯過綁定時間,希望再給一段時間補登錄。

國發會昨上午已發簡訊給錯過登錄時間的民眾,提醒民眾可自12月1日至7日補登錄,中籤民眾可留意手機簡訊,若完成補登,12月18日起就可使用地方創生券至店家消費。

龔明鑫表示,目前店家數已增加至800多家,仍有部分商家還在審議中,會盡量提升家數;國發會也將與地方政府合作,共同推動地方創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