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卓越獎》富邦金控 榮獲亞洲公司治理5大獎

2021/11/30 05:30

《亞洲公司治理》雜誌公布 第十一屆亞洲卓越獎獲獎名單 ,富邦金控囊括企業社會責任 等五項大獎。 (富邦金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亞洲公司治理》雜誌公布第十一屆亞洲卓越獎(11th Asian Excellence Award 2021)獲獎名單,富邦金控再度創下亮眼佳績,囊括五項大獎,包括富邦金控總經理韓蔚廷連四度榮獲「台灣最佳投資人關係–執行長獎」,富邦金控連續十一年獲頒「台灣最佳投資人關係獎」,連八年獲得「亞洲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台灣最佳投資人關係經理人獎」,第三年獲頒「最佳企業公關獎」,肯定富邦金控持續投入企業社會責任及投資人關係維護的成果與用心。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表示,富邦金控長期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公司治理、永續經營等面向,今年適逢富邦金控60週年,除了發布全新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四大策略「低碳、數位、激勵及影響」之外,更持續提升永續報告書品質,於2020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首度導入美國會計準則SASB(Sustainability Accounting Standards Board)指標,為全台金融業首本全面確信的永續報告書,就是希望提供利害關係人最值得信賴且完整的永續資訊。

今年台灣面對疫情加劇的挑戰,富邦金控也以企業的力量,投注資源回饋社會。對內,在防疫上持續超前部署,率先設立企業篩檢站,維護同仁及客戶安全健康;對外,富邦金控也積極協助地方政府機關及醫療院所抗疫,富邦集團累計捐助抗疫基金及物資近4億元,期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同時,旗下子公司仍維持優異的營運表現,帶動富邦金控今年前10月獲利及每股盈餘皆續創歷史新高,並穩居台灣金控業龍頭;富邦金控將持續投入更多資源於永續治理、責任金融、創新服務等面向,朝「亞洲一流金融機構」的目標邁進。

《亞洲公司治理》今年5月份公布第十六屆亞洲最佳公司治理獎(16th Asian ESG Award - The Best of Asia),富邦金控蔡明興董事長四度獲頒「亞洲企業領袖成就獎」,富邦金控亦連續十二年獲得「亞洲地區最佳公司治理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