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家社區型小店/誠品內湖創新店開幕 3年拚百家分店

2021/10/28 05:30

誠品社區創新店開幕董座吳旻潔表示,3年預計開100家社區店。(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誠品生活(2926)首家社區創新店-「誠品生活時光eslite me-time」內湖瑞光店昨(27)日正式開幕,董事長吳旻潔表示,有「誠品線上APP」的百萬件商品做後盾,讓誠品能更有彈性的深入過去無法抵達的縣市鄉鎮與社區,預計3年內要開100家社區創新店、目標每家店2年內回收。

「誠品生活時光eslite me-time」內湖店是誠品全新社區店型的創作與模型,主打每日推薦30本新書、週週有活動,還有產地直送的生鮮蔬菜、小農奶蛋、米麵醬料等食材,至於「虛擬貨架」則串連「誠品線上APP」百萬件商品,店內下訂單最快隔日就到貨,且餐飲由誠品行旅團隊負責打造,呈現多元異國風味料理。

閱讀複合蔬食 週週還有活動

吳旻潔指出,有別於過往連鎖不複製的概念,社區店的概念就是要「模組化」、能夠快速展店,預計年底前還有第2家社區店會開幕,第1年目標展店35家、3年內目標開100家社區創新店,第一階段以桃竹苗以北的地區優先;她也說,誠品現在要做的不是磁吸型的大店,而是具有滲透力的小店,帶領誠品真正接觸台灣草根文化與社區。

除社區型小店外,吳旻潔也說,大型店也在持續努力中,包括日前與台南「碳佐麻里安平港園區」合作,預計2024年開6000坪南台灣最大店外,今年年底也將進駐竹北大遠百,至於2022年至2024年還有規模達1.8萬坪的新店裕隆城店、馬來西亞吉隆坡The Starhill的誠品生活東南亞首家店,與中國第二家店點將陸續開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