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捧場/農遊券兌領2天 2698人已花光

2021/10/27 05:30

農委會推出農遊券25日起開放中獎民眾下載APP兌領,已有2698人已用畢888元的農遊券。(資料照)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農委會推出的面額八八八元農遊券,二十五日起開放中獎民眾下載農遊券APP兌領。農委會表示,截至昨下午六時,已有十七萬六二六○人、約三十六%的中獎者領券,其中又有二六九八人已用畢八八八元的農遊券,一○七七人使用部分金額。

第一階段共八十八萬份的農遊券從十月十三日起,每週三、連續四週、每週約抽出二十二萬名幸運兒;累計兩週已有四十八萬七○二二人中籤。中獎者須下載農遊券APP,並依中獎簡訊內容註冊與登入後即可領券。農遊券從二十五日起開放使用到明年四月三十日,逾三千個特約通路地點均可使用。

前天開放領券,APP系統一度塞車,不只客服電話被打爆,很多民眾更直接打爆承辦農遊券業務的水保局電話,除抱怨中籤率太低、摃龜外,第二週公布的中獎組數僅兩組等,都是客訴理由。

不過,沒抽到第一階段農遊券的民眾別灰心,農委會還有第二階段五十八萬份的農遊券,以及加碼推出超過一千八百萬元的加碼禮,包含一年份的蔬果箱、水產品箱,以及茶葉、烏魚子禮盒等;只要自十月十二日起在農遊券合作點消費滿千元(可用現金、五倍券,不含農遊券),於農遊券APP登錄發票後就有一次抽獎機會,買五千就有五次抽獎機會,也就是說可當台幣戰士拚第二階段農遊券、加碼禮中獎機率。

農委會表示,目前已有民眾在農遊券的台東某特約店家消費破五萬兩千元,此為目前在單一店家消費最高紀錄,該名買出新高度的民眾將有五十二次拚加碼禮與第二階段農遊券的抽獎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