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旅券i原券 第二波63萬人中籤

2021/10/20 05:30

國旅券、i原券 中獎身分證尾數

〔記者陳心瑜、楊綿傑/綜合報導〕各部會配合振興五倍券推出的七大加碼券進入第二週抽籤活動,昨天分別抽出國旅券與i原券第二輪幸運中籤者,共計產生六十三萬一四九四名幸運兒。

最受民眾喜愛的振興加碼券「國旅券」,昨天上午十點半進行第二次抽籤,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抽出第二波中籤號碼,為身分證字號尾數為八七、○四、四○、二九、七一,均可獲得一千元的國旅券;第二波共六十萬三三三八人幸運中籤,中籤率約五%(上週五前登記者共一一九五萬三二二一人)。

原民會推出、價值也是一千元的「i原券」則於昨天下午進行第二次抽籤,由身分證末兩碼為一二、五九的民眾中籤,共抽出兩萬八一五六份,中籤率約二.一%。

抽中國旅券或i原券的民眾,分別會在昨天下午、今天上午收到簡訊通知,也可上振興五倍券官網查詢;其中,抽到國旅券民眾收到簡訊通知三天後,即可於國旅券抵用平台領取一千元之QR code,十一月一日開始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