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紙本五倍券 今起開放預訂

2021/09/25 05:30

振興五倍券從今天起到十月一日將開放第一梯次紙本券的預訂,民眾可到五倍券官網(5000.gov.tw)或超商事務機預訂,十月八日起再到超商等指定通路領取。(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振興五倍券從今天起到十月一日將開放第一梯次紙本券的預訂,民眾可到五倍券官網(5000.gov.tw)或超商事務機預訂,十月八日起再到超商等指定通路領取。

政院官員表示,無論是早預訂或晚預訂紙本券,權益都不受影響,呼籲民眾不必搶著在今天急著預訂。

超商採兩梯次預訂及領取。第一梯次九月廿五日到十月一日預訂,十月八日到十月廿一日領取;第二梯次十月廿五日到十月卅一日預訂,十一月八日到十一月廿一日領取。 超商開放的預訂時間是從上午九時到晚間十時,五倍券官網是廿四小時運作。

至於郵局紙本券,十月四日起開放可在中華郵政網站預約,也可撥打○八○○七○○一九九的電話請服務人員協助預約,十月十二日起再至郵局領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