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郡 Q3產值可望突破百億

2021/07/30 05:30

台郡積極擴建新廠,迎接5G新品放量。(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蘋果軟板供應商台郡(6269)昨日召開法說會,台郡財務長熊雅士看好第3季進入傳統旺季,美系大客戶手機天線LCP(液晶高分子)軟板大量出貨,加上新增無線藍牙耳機、穿戴式裝置訂單,對公司下半年展望極具信心,第3季產值可望突破百億規模。

台郡第2季因受淡季、新台幣升值、新品量產前一次性認列費用增加等影響,第2季單季每股稅後盈餘僅0.33元,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1.79元,但隨著大客戶新機拉貨,台郡將迎來強勁成長的旺季效應。

5G產品出貨 旺季來臨

熊雅士指出,下半年將量產新5G LCP天線及穿戴式新產品,營運可望順利進入旺季,且台郡以多元化產品佈局策略贏得客戶及後疫情科技需求,在去年超前部署的5G新技術,也將引領台郡進入下半年新手機5G LCP天線產品量產。

同時今年下半年開始量產穿戴式產品,多元化的產品佈局,將讓台郡今年營運再創高峰,邁入先前投資佈局的開花結果期。

熊雅士指出,今年大客戶多款5G手機LCP天線軟板皆由台郡供貨,成為5G手機LCP天線軟板主力供應商,第3季新款手機比重可拉高至7成以上,有助毛利率表現;至於平板與筆記型電腦需求仍然強勁,台郡市佔率也將同步提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