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資創新企業新選擇 戰略新板即將交易

2021/07/22 05:30

戰略新板交易制度重點整理

記者陳柔蓁/專題報導

櫃買中心為配合政府協助創新產業發展政策,特於興櫃股票市場增設「戰略新板」(Pioneer Stock Board,簡稱PSB),並以政府積極扶持之六大核心戰略產業為主要目標掛牌企業,協助這些創新企業加速進入資本市場;戰略新板已於7月20日正式開板,7月26日將有首檔戰略新板股票的東研信超(6840)開始交易。

實力國際大廠認可 服務遍及兩岸印度

東研信超同時取得全球電腦和國際移動通訊主要品牌認可資格之檢測實驗廠商,且其檢測實驗室已擁有眾多國內外電子資通訊產業之業者認證,提供電子電氣產品製造廠商有關EMC(電磁相容)、RF(無線射頻)、Safety(安規)、行動通訊等檢測認證服務,還有國際市場進口許可認證服務;東研信超在台灣設立營運總部,並在中國及印度設有服務據點。

瞄準5G物聯網 深入技術研發

無線技術發展日新月異,電子電氣產品功能多樣複雜,複合式產品已成為市場主流,且多數產品皆具備各種規格之無線傳輸功能;隨著5G及物聯網、電動車及車聯網、智慧家居及照明、智慧電網及綠電、智慧醫療等產業持續成長,相關應用產品將蓬勃發展。東研信超今年亦在中國東莞成立移動通信測試研發基地,與客戶共同研發移動通信檢測方案,使服務的客戶更加廣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