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美日歐研討供應鏈重組

2021/04/15 05:30

台、美、日及歐盟昨在「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下,舉辦「供應鏈重組暨中小企業金融」線上研討會,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右起)、外交部長吳釗燮、AIT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以及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高哲夫(Filip Grzegorzewski)均出席開幕並致詞。(外交部提供)

台、美、日及歐盟昨在「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下,舉辦「供應鏈重組暨中小企業金融」線上研討會,有近30國、200人報名與會,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右起)、外交部長吳釗燮、AIT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以及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高哲夫(Filip Grzegorzewski)均出席開幕並致詞。這是GCTF自2015年成立以來,首度以供應鏈為主題的活動,歐盟則是首次加入GCTF合辦行列;德國駐台代表王子陶線上參與,也是德國首度參加此活動。(記者呂伊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