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攻疫後新常態 宏碁推sMeet視訊平台

2021/02/18 05:30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右)與夫人葉紫華(左)昨透過自家最新sMeet視訊服務平台舉行新春團拜。(智榮基金會提供)

施振榮視訊拜年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宏碁(2353)創辦人施振榮昨透過宏碁最新sMeet視訊服務平台舉行新春團拜,他指出,後疫情時代,視訊將成未來新常態,推出sMeet新視訊服務系統,特別強調資訊安全功能,近期正式對外提供服務,希望從台灣開始,走向全球市場。

施振榮昨端出宏碁即將推出的sMeet新視訊服務,他表示,這項服務除了可利用宏碁提供的公共雲視訊服務外,如果企業相當重視資安,也可選擇進一步將視訊平台放在企業內部,由企業內部自行掌握視訊資料,sMeet的「s」強調的就是security(安全)。

針對疫情帶動NB出現強勁需求,施振榮認為,若疫情減緩,NB仍有成長空間,期待能有新的應用帶動NB新一波成長,sMeet視訊會議系統結合宏碁硬體、軟體加上服務,獲利模式有別於傳統電腦銷售,可為宏碁帶來新的獲利。

此外,宏碁積極跨足智慧醫療領域,子公司宏碁智醫跨界打造眼科AI輔助診斷軟體VeriSee DR,2020年獲台灣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核發許可證,近期再獲得泰國食品藥物管理局醫材許可證,成為台灣首張落地許可的眼科智慧醫材,將大幅提升泰國糖友視網膜病變篩檢率。

施振榮呼籲將台灣打造為「東方矽文明」(Si-vilization)的發祥地,未來台灣可在數位防疫、健康聯網、智慧醫療等領域,為全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

在藝文方面,由科文双融投資的藝文創作新空間—台北101場域,將以5G、8K新科技,打造台灣最前瞻的數位展演新場域,預計今年7月首檔展演即將登場,在疫情過後,帶給國外觀光客最高藝術水準的沉浸式新體驗,讓台灣在東方矽文明做出進一步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