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展在台成立科研中心 首波招募逾30名IT人才

2021/01/13 05:30

星展全球第三座科技研發中心在台灣成立。(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星展銀行(台灣)持續深耕在地市場,昨宣布在台成立國際金融科技研發單位「星展銀行(台灣)國際金融科技研發中心」,這是繼新加坡及印度後,全球第3座科技研發中心,預計在今年第2季前招募首批至少30位資訊技術人才。

星展(台灣)總經理林鑫川指出,星展長期關注數位金融發展,提供客戶前瞻性的金融產品、客製化解決方案,並協助企業數位轉型。考量受疫情影響,對於新興金融服務的需求也將更為提升,因此率先在台灣成立國際金融科技研發中心,希望將台灣優秀的科技人才實力整合金融服務,發展創新科技,打造更便捷的銀行服務體驗。

星展(台灣)人力資源處負責人盧方傑表示,國際金融科技研發中心的徵才首次採用「Coding Warrior Challenge 碼神擂台」數位化選才,獲邀參加的台灣應徵者,有機會與新加坡、印度及台灣三地的技術主管在線上進行技術切磋,考驗其臨場問題解決能力及技術實作能力,以選出符合企業文化的資訊科技人才。

星展(台灣)國際金融科技研發中心徵才計畫沒有銀行業每年必招的MA,首波將延攬至少30位資訊科技專才,包括前端、後端、軟體開發工程師,熟悉程式語言(Java, C#, Python, JavaScript)或手機應用程式(iOS/Android APP)等好手均在招募範圍內,除了具有資訊科技背景,還需英文佳、個性積極、樂於團隊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