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辦西貢證券8500萬美元聯貸 聯邦銀創越南券商紀錄

2020/12/04 05:30

聯邦銀行主辦越南西貢證券公司8500萬美元聯貸案完成簽約,締造越南券商最大規模美元聯貸紀錄。(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聯邦銀行主辦越南西貢證券公司8500萬美元聯貸案完成簽約,此案為聯邦銀首次主辦海外聯貸案,締造越南券商最大規模美元聯貸紀錄。

聯邦銀指出,越南西貢證券公司(SSI Securities Corporation)是越南市占率第一的上市券商,最大股東為日本大和證券(Daiwa Securities),在越南當地提供廣泛的金融服務,包括證券服務、資產管理、投資銀行和相關財務操作。

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聯邦銀首次統籌主辦越南西貢證券8500萬美元聯貸案,於12月2日簽約,該案創下越南券商最大規模美元聯貸紀錄,參貸銀行包括台灣銀行、華南銀行、凱基銀行、陽信銀行、台中商銀、板信商銀、日盛銀行、台新銀行等8家台資銀行,台新銀也為本案額度管理銀行。

聯邦銀副總經理洪劉麟指出,此聯貸天期為364天,資金用途為充實短期營運周轉金。他表示,儘管受到疫情衝擊,今年越南股市在東南亞各國中仍有最佳表現,帶動交易活絡,西貢證券的收益不減反增,今年前3季盈餘已達去年全年的96%,推估今年獲利將有強勁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