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週油價不調整

2020/11/23 05:30

國際油價大幅上漲,但因考量亞鄰最低價限制,本週汽、柴油價格不調整。(資料照)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疫苗開發取得突破性發展,市場樂觀看待原油需求復甦,國際油價大幅上漲,但因考量亞鄰最低價限制,本週汽、柴油價格不調整。

台灣中油表示,本週調價指標7D3B週均價為每桶四十三.六三美元,較前週四十二.六四美元上漲○.九九美元,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升值○.○四元,依公式計算漲幅為一.七四%,按浮動油價調整原則,汽、柴油每公升原應各調漲八角及一元,但考量亞鄰最低價限制,本週汽、柴油價格均不調整,汽、柴油應調未調部分皆由台灣中油吸收。

台灣中油本週各式油品參考零售價格仍維持九二無鉛汽油每公升廿一.九元、九五無鉛汽油每公升廿三.四元、九八無鉛汽油每公升廿五.四元、超級柴油每公升為十九.二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