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12要來了 傳2款6.1吋先亮相

2020/09/09 05:30

蘋果每年秋季新品發表會都是該年度科技界的重頭戲。今年因為疫情干擾,蘋果日前表示,今年iPhone 12新機將「晚幾週」發表。圖為去年9月蘋果新品發表會發表iPhone 11。(路透)

〔編譯楊芙宜/綜合報導〕蘋果傳出即將分兩階段推出5G版旗艦新機iPhone 12系列!DigiTimes(電子時報)引述供應鏈消息指出,兩款同樣是6.1吋的新機可能首先亮相,另兩款分別是6.7吋、5.4吋的新機可能在第二階段推出。科技網站「9To5Mac」指出,果真如此,代表首波可能同時推出6.1吋「高階」新機及6.1吋「平價」款新機。

供應鏈爆料 分兩階段推出

市場預期,蘋果iPhone 12系列新機將會有3種尺寸和4款機型,螢幕皆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包括5.4吋平價、6.1吋平價機型;6.1吋高階、6.7吋高階機型。

OLED螢幕 多鏡頭+ToF

其中,5.4吋、6.1吋平價新iPhone 12機型預計配備「後置雙鏡頭」,6.1吋、6.7吋高階新iPhone 12機型則預計配備「後置3鏡頭及飛時測距(ToF)感測器」,以更精準聚焦和更成熟AR(擴增實境)功能。

「9To5Mac」報導分析,供應鏈消息顯示新款iPhone量產最晚8月已開始,但蘋果許多零組件上會採用多個供應商的產品,較可信情形可能是新iPhone一些機款先上市銷售,另一些機款較晚銷售。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時程仍眾說紛紜。蘋果日前表示,今年iPhone 12新機將「晚幾週」發表。爆料達人普羅瑟(Jon Prosser)8日推文稱其消息來源透露,蘋果本週將透過新聞稿發表新一代iPad Air平板電腦及智慧錶Apple Watch新品。

不過,彭博記者葛曼(Mark Gurman)7日推文表示,蘋果或許可能在本週宣布發表新一代iPhone或Apple Watch的活動日期,而非直接在本週推出新硬體。

DigiTimes先前則報導,兩款6.1吋iPhone 12新機將先在10月發表,6.7吋以及5.4吋iPhone 12新機則會稍晚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