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特爾發表第11代處理器 台供鏈大進補

2020/09/03 05:30

圖為英特爾第10代Intel Core S系列桌機處理器。(英特爾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全球處理器龍頭英特爾(Intel)大動作推出代號為Tiger Lake的第11代Core處理器系列,採用10奈米製程,目前已有超過150款搭載Tiger Lake的產品正在開發中,市場看好Tiger Lake可望帶動全球筆記型電腦市場買氣,台灣相關供應鏈將迎來新一波換機商機。

英特爾高度期待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系列,視為公司未來一大重要成長動能,英特爾表示,此次推出第11代Core處理器系列,為世界上最佳的輕薄筆記型電腦處理器,開創筆電效能新紀元,推升廣大的生態系合作夥伴,持續推動PC產業發展,包括宏碁(2353)、華碩(2357)、微星(2377)、戴爾、惠普、三星等廠商,預計將推出超過150款基於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設計的產品,英特爾同時推出用於筆電設計的Intel Evo平台品牌,預計今年將有超過20個通過該平台認證的設計。

10奈米製程 內容創造速度提升至2.7倍

英特爾執行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Gregory Bryant表示,搭載Intel Iris Xe Graphics的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代表處理器實際效能的重大進展,亦是英特爾打造過最好的筆電處理器。

英特爾強調,搭載Intel Iris Xe Graphics的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為全球最佳輕薄筆記型電腦處理器,相較於對手產品於實際工作流程的表現,內容創造速度提升至2.7倍,辦公室生產力提升20%以上,遊戲與直播串流則提升至2倍以上的速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