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遠個人防護設備 打進NBA市場

2020/08/14 05:30

宏遠總經理葉清來展示NBA採用的隔離衣、布口罩。(記者陳柔蓁攝)

下球季獲5萬件隔離衣、10萬片N99訂單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Taiwan Can Help!宏遠Can Help!」宏遠PPE(個人防護設備)打進美國職籃NBA,目前NBA正舉行閉門賽,但疫情有再起之勢,下個賽季起,NBA防疫升級,場內工作人員都要開始穿PPE,宏遠接獲5萬件隔離衣、10萬片N99布口罩訂單。

美國NBA各隊想比賽,以後都要為自己的工作人員準備PPE,美系醫療用品商找上宏遠,雙方以OEM形式合作,台灣製造的平織布,送到海地做成衣服、口罩,再送到美國。由宏遠提供的NBA隔離衣與口罩能水洗25次以上,舒適透氣、親膚,目前銷美免關稅的海地廠、衣索比亞廠、台南廠正趕工製造口罩、防護衣,而泰國、美國、台南廠的醫用平織布廠也三班作業趕工中。

宏遠要從運動機能轉型升級到產業用紡織品,正好趁疫情衝刺醫用能量,宏遠總經理葉清來認為,疫情恐怕今年都不會停,人類也逐漸學會與病毒共存,PPE將越來越普及,人們上飛機、觀賞賽事、到公眾場所都會開始自行穿戴隔離衣、口罩比較安心,PPE有日常化、潮流化跡象,過去公司的服飾機能性較強、但外型設計弱,宏遠也藉此機會加強設計、跟新趨勢結合,要從服飾OEM(代工製造)走向ODM(設計製造)。

葉清來說,宏遠擁有125項核心技術平台,快速反應,2月開始量產口罩、3月量產防護衣,工廠也提升製造等級,受到客戶信任,更強化台灣防疫能量與國際印象。宏遠N99布口罩已經賣到日本、美國、衣索比亞、歐洲、東南亞等地,已經產出千萬片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