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國際現場》 iPhone 12 傳 9月8日如期發表

2020/07/28 05:30

根據名為iHacktu Pro的爆料者在個人推特帳號@ihacttu發表的推文,蘋果將在9月8日和10月27日舉辦2場產品發表會。(資料照,路透)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先前有多個傳言稱,蘋果新款iPhone 12系列手機可能因為疫情而延後至10月中旬發表。但根據名為iHacktu Pro的爆料者在個人推特帳號@ihacttu發表的推文,蘋果將在9月8日和10月27日舉辦2場產品發表會,發表新款iPhone 12系列手機、採用自研晶片的MacBook筆電等產品。由於過去幾年iHacktu Pro所爆料的時間與蘋果產品發表時間幾乎一致,因此可信度相當高。

iHacktu Pro的推文指出,蘋果將如期在9月8日透過線上發表會公布iPhone 12系列手機,以及第6代Apple Watch、無線充電板AirPower和iPad;此外,蘋果還將在10月27日舉行第2場產品發表會,公布iPad Pro,採用自研晶片的MacBook筆電,包括13吋的MacBook Pro13,以及擴增實境(AR)眼鏡Apple Glass。

市場預料,蘋果將發表4款iPhone 12新機,包括5.4吋的低價版iPhone 12、6.1吋的iPhone 12 Plus、6.1吋的iPhone 12 Pro、6.8吋的iPhone Pro Max,4款新機都搭配OLED螢幕,可連接5G網路。iHacktu Pro指出,蘋果可能發表AR眼鏡Apple Glass,但必須在媒體能入場的實體發表會,而非透過線上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