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放三倍券 7/18、7/25全台1269間郵局加班開賣

2020/07/11 05:30

行政院推出振興三倍券,預估將有超過 8 百萬人透過郵局領取,中華郵政近日已針對發放紙本券做足準備。(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振興三倍券將於七月十五日起開放銷售、發放與使用,中華郵政預估前兩週會湧入大量民眾到郵局購買紙本三倍券,因此,七月十八日、廿五日兩個週六,全台除三十間位於機關、學校內的郵局,因當日無法對外開放外,其餘一二六九間郵局會全日加班營業,當中有九八七間是全日專辦發放三倍券,不辦理其他郵局業務。

振興三倍券15日起開放銷售、發放與使用,中華郵政預估前兩週會有大量人潮到郵局購買,因此18日、25日兩個週六,全台1269間郵局會全日加班營業。(記者羅沛德攝)

不論身分證號末碼是單號還是雙號,週六均可前往郵局購買三倍券,中華郵政公司表示,為方便民眾假日購買,七月十八、廿五日兩個週六,原本僅有二八二間郵局營業半日,這次特別調整為一二六九間郵局全日加班營業;民眾進郵局仍須戴口罩、量額溫。

另為強化平日購券服務,七月十五日起至七月二十四日止,原二十三間部分平常日暫停營業郵局,及四間營業半日郵局,均改為營業全日。相關營業詳情,民眾可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查詢。

截至昨晚十點,共一一○一萬餘人預購或綁定三倍券,其中八十六%、逾九四八萬人選擇紙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