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大巨蛋》議員批打假球 揚言柯卸任就提告

2020/06/24 05:30

圖前排左至右為,台北文化體育園區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都發局長黃景茂、工務局長林志峯、公園處長黃立遠。(記者郭安家攝)

〔記者蔡亞樺、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之初,打大巨蛋零權利金是「圖利罪」、不平等契約是弊案,如今讓大巨蛋復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張斯綱昨於議會教育委員會批評,柯過去打弊,任期快結束就復工,完全用政治干預建設,是負面公共建設教材,游

揚言等柯卸任就要提告!

質疑拿大巨蛋當政治操作

游淑慧說,大巨蛋議約過程應讓議會監督、公開透明,但議約項目都沒提供,應讓議會參與議約過程,不然等到下屆市長,又會說議會放水。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認為,柯上任即政治操作,任期快結束就復工,所謂馬郝弊案變成柯文哲弊案;停工期間,大巨蛋像「健達出奇蛋」、一天比一天大。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受訪說,大巨蛋是政治問題,不是公安問題,都發局長黃景茂也講得很清楚,大巨蛋量體沒改變過,柯文哲則是一蛋兩用,上任當弊案、卸任做政績,非常荒謬。

打臉拆蛋派 市府團隊時空錯亂?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也指,對於公安問題,黃景茂還打臉過去「拆蛋派」前副市長林欽榮、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柯市府團隊腦袋有洞嗎?還是時空錯亂?政治人物誠信很重要,為何五年前提出問題,現在都不見了?這是打假球、政治操作!

對外界質疑公安問題,黃景茂昨表示,北市府七項公安標準一致,只是去年台北市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電腦模擬參數,有更嚴或更鬆的方式調整,原本參數不合理、極端,「如果(電腦)正常跑就OK」,都審會委員也同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